xiaotong 2025-02-17 5 0 0 0 0
海外站,Deepseek,AFS,你自己刷广告没意义,直接看后台展示就行了,现在手机端浏览器基本都屏蔽了广告,本来展示机会就少,早日放弃中国市场,早日解脱,好不容易上网了,搞了谷歌了,还死磕简中市场,完全没必要

---39.6℃ 10:58:31

你们信么 我一天5000+ip 居然没一块

---万能WP 10:58:51

正常就这个收入

AdSense国内早就崩了

又不是今天才发生的事情

---39.6℃ 10:59:22

但我看别人都显示 很正常啊

---万能WP 10:59:32

你刷自己的网站刷多了

AdSense有频次限制

---江山 10:59:35

ad还有国内,国内网页端还有广告吗,好神奇

国内广告,早就崩盘了,冒有生态了。除了大厂

---39.6℃ 10:59:58

我也没刷啊

---万能WP 11:00:08

你自己反复看自己的网站啊

---39.6℃ 11:00:13

这都是真是流量

---万能WP 11:00:25

广告就那么多,你反复看自己的网站,它就不对你展示广告而已

对其他人基本还是正常的

---V50 11:00:44

(@39.6℃:5000ip,只有一毛

我就是这样,已经撤退了

---39.6℃ 11:01:47

那还不如做百度

---万能WP 11:02:14

那就换百度做个对比就行了

---V50 11:02:32

万维广告,有试过的不

---万能WP 11:02:32

我从来不看自己网站的广告

你以为现在还在做AdSense的是图它比百度高》?

---化不肥 11:02:33

百度哪那么好申请啊

---江山 11:02:34

放百度看看撒

---V50 11:02:45

图他不用备案罢了

---万能WP 11:02:45

纯粹是不要求备案

---39.6℃ 11:03:11

百度我也想放啊 不给我解封

---江山 11:03:16

先别管怎么样,先放百度看看,百度牛皮藓是引导到搜索结果的

---万能WP 11:03:21

你自己刷广告没意义,直接看后台展示就行了

现在手机端浏览器基本都屏蔽了广告

本来展示机会就少

早日放弃中国市场

早日解脱

好不容易上网了,搞了谷歌了,还死磕简中市场,完全没必要

---江山 11:04:39

我感觉很多工具站,在这一波ai的攻势下,也不好搞了

---万能WP 11:04:41

ai能解决的问题有限

反而是利于站长,利用ai做一些新工具

---江山 11:05:27

你又搞了大杀器啊

---万能WP 11:05:44

我没有

---江山 11:05:57

你有,你就是大杀器

---万能WP 11:06:02

只做了些最简单的工具

我没有抢先机的能力

我通常都是在一个比较成熟的市场,再做点小动作

---江山 11:07:04

时代发展太快了,刹不住车了

---39.6℃ 11:07:48

真是麻了

---万能WP 11:08:27

所以攒钱,买美股,直接把自己的资产绑定在优秀的科技公司上,才能被时代落下

不要总是搬砖人思维

---江山 11:08:31

看看这几年,每次技术迭代,间隔越来越短了

是要好好梳理下以往的思维了

---阿呆 11:09:34

哈喽大家好 我做adsense很久啦

想问问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跑afs 周六开始好像广告入口被取消了

---江山 11:10:04

afs是个啥,你们就喜欢搞些说些

---阿呆 11:10:07

但是广告正常展示 不知道什么情况

---纳 11:10:09

没有 正常的

---39.6℃ 11:10:25

afs是个啥

---阿呆 11:10:31

search engine 的广告单元入口没了

---洪七公做油管 11:10:31

deepseek现在面向全世界任何国家了吗

还是说只能在中国访问

---阿呆 11:10:44

就是这个消失了

---江山 11:10:58

前几天别人问我DeepSeek,简写成了DS,我都不知道什么意思

---V50 11:12:27

洪七公做油管

ds开源的

全世界都能下载

---阿呆 11:13:17

@39.6℃ 是的 search engine 搜索广告的入口 没有了 已经有的广告单元还是能正常跑

---V50 11:13:21

满血版要600g显存以上

---阿呆 11:13:26

我想问问有没有什么情况 可以交流

---39.6℃ 11:13:56

deepseek 要投喂 还费GPU

---V50 11:13:56

国内为了省钱,现在用内存跑。每秒12个tokens

成本从100w+降到,3w也能跑

---阿呆 11:14:52

你们都是只跑afc吗

我是跑afs

---39.6℃ 11:14:59

deepseek养不起

---江山 11:15:28

哇,这是一个买量的大佬啊

---39.6℃ 11:16:11

看的我好酸

---万能WP 11:16:18

听劝,放弃国内市场

转战海外,虽然建站难度更大

---39.6℃ 11:17:03

放弃放弃放弃

---江山 11:19:05

放弃飞卷战术,享受躺平人生

---阿呆 11:19:47

看来大家都是没跑AFS

你们跑AFC不受限吗

---万能WP 11:20:28

我们只吃KFC

---江山 11:20:36

不受限,没钱,穷,根本没有这个想法

---阿呆 11:20:52

不过如果大家有adsense账号不想要了 过了pin 收过款的

可以卖我 谢谢大家[吃糖]]

我也不是自己投放呀

---万能WP 11:21:05

春节过完了,出门去社区食堂吃饭了

---阿呆 11:21:09

有流量渠道

---纳 11:21:19

阿呆

不过如果大家有adsense账号不想要了 过了pin 收过款的

可以卖我 谢谢大家[吃糖]]

也可以卖我,@阿呆 优先

---39.6℃ 11:21:49

@阿呆 怎么分成的

---江山 11:21:54

我也想吃社区食堂,我们这里没有社区食堂,好惨

---阿呆 11:22:04

你们是群里老人 你们先买 有多的卖我就好了

39.6℃

@阿呆 怎么分成的

@39.6℃ 什么怎么分成?

渠道合作吗?

---39.6℃ 11:22:25

对啊

---Haha 11:22:27

@阿呆 没搜索的也要?

---江山 11:22:40

同样是红旗下的人生,为什么差别这么大

---阿呆 11:22:50

Haha

@阿呆 没搜索的也要?

没搜索的也要 过了pin 收过款的 我可以玩其他的@Haha

39.6℃

对啊

@39.6℃ 一般 19 1585 28

@Haha 最好是国号 港号 其他国家的也可以看看

---39.6℃ 11:24:20

这分成比 真辣手

---Haha 11:24:43

只出个垃圾号,还想分多少

---阿呆 11:25:04

啊?我说的是渠道合作的分成 不是给号一起合作

我是要买号

---江山 11:25:25

你们买量的,起初耗费了多少资金来测试啊,说出来吓吓我们

---阿呆 11:25:27

这个比例 我自己合作渠道 还是够了 反正20%利润

---39.6℃ 11:25:28

我的号好歹以前收了8W多刀了

---阿呆 11:26:19

没啥用 买的搜索号 AFV号那些都是收过100多次款的 老号

江山

你们买量的,起初耗费了多少资金来测试啊,说出来吓吓我们

@江山 1天1K 或者大几百刀

买量不好买 买量是另外一种玩法

---江山 11:27:12

牛逼,我还是去找社区食堂吧

---阿呆 11:27:50

@39.6℃ 你的号如果自己不玩 可以考虑卖我 小问题的 不然权限掉了也砸手里了

---39.6℃ 11:27:53

迫不得已 又开始网站了

跟不上时代了

---阿呆 11:28:31

是的 你们是前辈

可以去玩其他赛道了

---39.6℃ 11:29:11

我小白

---阿呆 11:29:37

adsense 我都是不跑的 我要么跑AFS 要么跑ADX

adsense本身跑AFC跑不大 除非是不受限的号

---纳 11:30:12

不受限的号什么价收

---阿呆 11:30:44

不受限的号。。为什么会卖

我这边不受限的号都是小米开给我的

---纳 11:31:52

就是不想玩了?哈哈哈哈

---阿呆 11:32:54

厉害了 不受限 刷一个月都是几十万刀啊。。白给钱不要吗0 0

---纳 11:34:28

刷容易被封啊

---Joshua 黄员外 11:34:49

有全球流量需要变现的吗,native广告CPS分成,网站 funnystore.com,有需要的请联系我

---阿呆 11:35:21

刷容易被封啊

@纳 不受限的号不会被封的

都是大账号下的

或者有可能咱俩说的不受限账号 是不一样的

---纳 11:35:46

会的 我被封过

---阿呆 11:36:04

那我们说的不是一个东西

我说的那种账号 跑afc adsense一天5K-1W不会被封 然后是谷歌经理 大客户直接管理的

---纳 11:37:04

对 会被封

---阿呆 11:37:38

那会被封就是普通的adsense 过了pin 收了款

所有的adsense新号都会触发流量审核的 过了可以继续跑

对流量很敏感

就是不想玩了?哈哈哈哈

@纳 这种号就很便宜了

---书香 11:38:44

我问个情况 哥哥们 我差不多8年前 因为收不到pin码 提交过一次身份证,现在我换了一个号再提交身份证,会有可能不会过的情况吗

---阿呆 11:39:06

你现在还有提交身份证的入口吗

---39.6℃ 11:40:33

我记得 我还是手机验证过的 AdSense

pin码为何物

---洪七公做油管 11:51:48

自己整一个山寨的deepseek,挂adsense

---V50 11:52:35

亏的

---39.6℃ 11:56:52

养不起 掉地库@洪七公做油管

---阿呆 12:13:26

看来我得改个名字

不然被认为是中介了

---脑 残低能儿和小瘪三们通过抄袭赚到钱了吗? 12:24:19

江山

不受限,没钱,穷,根本没有这个想法

@江山 骚饼太穷的太稳定

---阿呆 12:25:51

@风渔 也就15-20%的利润 有公司的号 有自己的号

公司的跑的多 我的跑的少

---在 12:26:17

弄这么大量,不怕税务查吗

---阿呆 12:26:46

收款不在国内哦

---在 12:27:40

就是外边注册公司,国内弄分公司?

为啥小杨哥香港注册公司就被搞了,说他想把钱弄出去

---阿呆 12:30:16

因为我们是把美元弄回国

他是把人民币弄出国

---在 12:32:43

美元弄进国内公司不照样纳税,何不直接打进国内账户

---阿呆 12:33:41

税务会解决的

---在 12:34:01

也是

京东阿里巴巴这些都是这种架构,国外税少的地方注册公司

---书香 12:37:44

adsense收不到pin码 提交身份信息认证的话 大约几天能过阿

---简单看了就安静 12:38:54

不敢失去自己现有的荣誉,那荣誉就会变成一道道枷锁困住自己,于是人就会过度恐惧未知的事情

---39.6℃ 13:00:27

不是美元只要打到银行兑汇的时候不就汇差里银行就代收了税啊

---在 13:01:51

没这说法吧,万一朋友给你打的钱呢,凭什么收税

---39.6℃ 13:04:32

我就是银行汇差里抽掉的

除非你有商业税

个人都这样

---阿呆 13:05:37

税务问题都是别人解决 我只管收钱 收到的钱都是处理过税务的 不太用这个

---在 13:05:47

?抽了你多少@39.6℃

@阿呆 钱打你个人账户?还是公司账户

---V50 13:07:51

39.6℃

不是美元只要打到银行兑汇的时候不就汇差里银行就代收了税啊

@39.6℃ 那个不是税

---阿呆 13:09:13

@在公司的收款 是收到海外公司的账户 小国家的款 用的三方 类似 wise 万里汇或者云汇

我们公司很多国家有公司主体

---39.6℃ 13:09:28

那你告诉我个人怎么收

---阿呆 13:09:40

我自己的款的话 是三方收款 然后汇入我的个人银行

---39.6℃ 13:09:52

@V50 自己申报么?

银行都告诉过我

---阿呆 13:11:11

花点钱 省事 把这些都让专门的人去处理 扣了税自己拿到手的 安心点 花钱消灾

---Haha 13:14:26

看你的描述看来是纯刷啊

@阿呆

---在 13:15:22

@阿呆 三方把款收了,扣完税再给你呗

@39.6℃ 自己钱多的话,申报啊

钱少没人管你

---39.6℃ 13:16:20

换成毛爷爷都是抽过税了

还等你自己申报,你把党也想的太可爱了

---阿呆 13:19:06

我不知道 你问问三方收款的客服不就知道了

---水凝含香 13:37:33

跟你打个样

---在 13:52:50

@39.6℃ 你没看过一个给国外写软件的,就因为没税,罚了200多万,国外寄过来的钱,是不税的,要自己交

---洪七公做油管 13:56:38

一般查不出来的

除非他运气很差

---在 13:59:44

当然因为这事,当地政府也被骂了

---珊瑚结汇 14:01:02

三方也不扣税啊。。。

---洪七公做油管 14:01:25

这么多罚款,应该判了10年至少

---在 14:03:03

是罚了100多万

所以赚的多的,你们最好把税交了

---诺亚 14:04:13

傻逼黑皮

---书香 14:08:48

这个事没咱们看到的这么简单

这哥们多半是碰红线了

开发软件 开发的什么软件 给谁开发的软件

---在 14:12:06

这事曝光后,当地政府都被骂了,人家就是正常的接活

---beego 14:14:56

不新奇,类似这种事件太多了

---Haha 14:25:04

这个哥们不是说做了一个pc站吗

---即墨 14:29:17

书香

开发软件 开发的什么软件 给谁开发的软件

明白人

---Lab 14:29:58

这事都好久了,也没个靠谱的报道,全都是瞎猜和散布情绪,就好比两个人打架,没有前因后果,然后看到的全是一方在骂另一方

---在 14:36:59

总之,你钱多了就纳税,否则拿捏你,你也没办法

---春风 15:24:04

@风渔 今天在干什么?


【版權聲明】
本文爲原創,遵循CC 4.0 BY-SA版權協議!轉載時請附上原文鏈接及本聲明。
原文鏈接:https://gugehome.com/am.php?t=DwnwHuqGHTvw
Tag: 海外站 Deepseek AFS
歡迎評論
未登錄,
請先 [ 註冊 ] or [ 登錄 ]
(一分鍾即可完成註冊!)
返回首頁     ·   返回[实战交流]   ·   返回頂部  
最新主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