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tong 2024-05-28 127 0 0 0 0
聊天记录,当你眼睛睁开,天空已经全亮,你就知道你起来晚了。

---涨点心 8:25:09

美国人又过节了,创新低

---涨点心 8:34:01

@村长 这么多,你让大家看哪个

---村长 8:34:14

都不看

---bvcdfdge 8:34:26

---涨点心 8:35:00

那你发个姬霸

---水凝含香 8:35:16

几把

---村长 8:35:25

试试你们醒了没有

---涨点心 8:35:40

早就起来卷了

当你眼睛睁开,天空已经全亮,你就知道你起来晚了。

---JMo 8:42:48

我看过凌晨4点的天空

---诺亚 8:49:39

五点整起的

已经工作结束了今天

ps5启动

---执剑 8:50:53

JMo

我看过凌晨4点的天空

@JMo 你也想成为科比吗

---JMo 8:51:58

@执剑 没有,4点我还没下班

---涨点心 8:59:49

城市里灯太多,在乡村,凌晨和夜晚都是很美有意境的。

你有多久没有见过萤火虫和洒满月光的路了。

---诺亚 9:00:29

涨点心

城市里灯太多,在乡村,凌晨和夜晚都是很美有意境的。

我就住乡下

天天见得到

---涨点心 9:00:42

@诺亚 牛逼,轻轻松松日入过万。

---诺亚 9:02:12

环境不行影响人的磁场

要是环境不行住城里憋得慌

---江山 9:07:47

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我在小地方待久了,一到稍微大点的城市,就感觉很闷,甚至有点感觉压抑

---诺亚 9:09:35

和自然接触修养身心

---江山 9:10:45

我跟别人想的不一样,大家都想破脑袋往大城市里面挤,我就想着,我要是大城市有套房,就卖了会小地方养老

---村长 9:11:29

我要是大城市有套房,就卖了会小地方养老

---书香 9:24:09

只考虑自己可以

不考虑老人 不考虑你后代的教育 就完全没问题

---江山 9:29:41

教育这里理由可以。咋就又要考虑老人了,老人估计还不稀罕城里。有时候,其实就是给自己找个合理的理由。其实很多人,为了到城里,倒是把老人拖累了,实话实话

小地方,工作和经济是个问题,很多情况下,看关系

---书香 9:31:53

老人更多考虑的是医疗吧

---江山 9:36:15

真的,大部分老年人,还真不稀罕城市,待不惯,喜欢种种菜啊,溜溜狗,没事开点荒,哈哈。如果,已经在城里生活半辈子的人,估计是你说的情况

---静 9:37:45

在农村有钱赚,没几个愿意去大城市打拼

---涨点心 9:37:59

你不去大城市,你的子女,子女的子女还是会去大城市

没有后代除外

你爷爷辈要是早点北漂,你现在也是北京人了

或者是个上海宁

你不卷,你的后代还是要卷,没办法,所以不想卷,就不要生

---江山 9:42:37

说的好像,子女在大城市,天生就有哪些资源似的,除了这几年拆迁的。要想要更多,都得卷,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。很多人真的,说这些的时候,无非就是多给自己一些理由和暗示,不见得是其他原因。

---涨点心 9:44:01

教育没有吗?医疗没有吗?这些不是近水楼台吗?

---江山 9:44:43

有些地方有,有些地方真没有。

这些年,大拆大建,很多人确实获得了土著收益。但是以后,这些也没有了太多机会了

---涨点心 9:45:59

我们只是想为后代提供更好的条件。

---江山 9:46:13

去吧,海燕

这样,就好收割了

---涨点心 9:46:44

去啥,我已经功成名就了。

反正我的子女不用为到大城市生活而奔波了。

接下来的目标,就是赶超森林。

---JMo 9:48:13

海燕有大城市有几套房,愁啥

---涨点心 9:48:53

森林跑了,群主的儿子跑了,我的后代虽然晚了一步,也可以追寻他们的脚步。

---万能WP 9:49:12

江山

说的好像,子女在大城市,天生就有哪些资源似的,除了这几年拆迁的。要想要更多,都得卷,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。很多人真的,说这些的时候,无非就是多给自己一些理由和暗示,不见得是其他原因。

@江山 小地方的资源配套哪点都比不上大城市,不是一个档次的东西,从骚饼的短浅的眼光可以看出骚饼是坐井观天的井底之蛙,大城市的优势

1.地理位置优越:大城市拥有更多的商业、文化和娱乐设施。这使得生活更加便利,也提高了生活质量。

2.就业机会:大城市拥有更多的就业机会,尤其是在高科技、金融和媒体等领域。这使得大城市成为了很多人的就业选择。

3.教育资源:大城市拥有更多的高水平学校和研究机构,这使得大城市成为了很多人的教育选择。

4.交通便利:大城市的交通更加方便,有很多种交通方式可供选择,如地铁、公交、出租车、共享单车等等。

---江山 9:49:19

你们的下一个目标,有点生猛啊,为什么不一步到位

---涨点心 9:49:52

一步到位没那个实力。我也就奋斗到这个程度了。

做一个跳板。

---江山 9:51:16

你孩子以后要加油,要努力啊,为了下下一代,上月球做准备

---涨点心 9:51:29

@万能WP 跟他没法讲,你说大城市配套全资源好,他说有的大城市也不行,得,他非要找个例外杠你。

其实不矛盾的,你拼搏了,把大城市的成果留给子女,自己回乡下养老。

---江山 9:52:40

没想到你们两个聊起来了,好的,你们聊

---涨点心 9:52:43

就什么都有了。

我猜烧饼还是被伤得太深了。

---诺亚 9:53:26

我不考虑后代

家人的话,要钱给他们钱

陪伴就没必要了

---涨点心 9:53:53

得找个妹子抚慰一下烧饼受伤的心灵,让他重回积极阳光的生活。

---诺亚 9:55:14

乡下一套房子一个人住,便宜而且舒服

---江山 9:55:20

价值观太单一的社会,人们都活的很累,但是吧人家累并快乐着。不能有其他想法,哈哈

---诺亚 9:56:16

还是建议有能力就去国外的环境待待

真的比国内舒服很多

---江山 9:57:04

东亚三国,真的是,地狱模式

---涨点心 9:57:59

@江山 没办法,既然生了,总得为子女考虑不是,你父母如果当初为你创造好优渥的条件,你也不是现在这样了。

---诺亚 9:58:31

@江山 你是不是受伤了

---涨点心 9:58:34

我们悲惨就在于,太为下一代着想了。

---诺亚 9:59:24

感觉公司的环境是最烂的,还好没进过公司

---江山 9:59:42

我上次跟朋友聊天,他在深圳,一天在路上都要2个小时。我在想,这两个小时,我在路边遛弯多好啊

我现在受个毛的伤。跟我发的地铁里的照片,那情景我不想多说。

---诺亚 10:01:33

小可爱别太悲观了

---江山 10:02:26

下班了,你们继续加油

---涨点心 10:06:38

他在他自己的公司上班。

憋说了,他只是表面上丧气,偷偷地在卷。

---江山 10:08:33

太狭隘了,上班就是要去打工,就要去公司。怕是对上班有误解。

---涨点心 10:09:57

得,在家办公

俺也一样

---江山 10:11:38

有些人吧,工作都要靠关系,也就别说自己多牛逼了,那不是你牛逼,那是你亲戚牛逼

---书香 10:14:00

抱怨和讨论自己无法改变的事情等于浪费时间

---JMo 10:15:56

大城市又咋了,赚钱多又咋了

这群里很多拿着几万月薪的不一样整天在抱着电脑,根本没啥生活质量

---bvcdfdge 10:28:55

努力赚钱,少些抱怨,月入上万

---江山 10:30:21

加油

---JMo 10:34:27

人家也没抱怨,只是说不同地方有不同的好

---江山 10:45:00

来刺激一下,下班

---涨点心 10:45:52

说了烧饼在偷偷卷吧

烧饼重回本群大佬Top10

---JMo 10:53:43

恭喜骚饼逆袭成功

---江山 10:57:00

有时候吧,意见不一样,不要一上来就扣帽子,大家文明讨论

别人跟你不一样,不代表你就很优秀,也不代表别人过的比你差

---?鋮苝箫 10:58:29

还是老大哥成熟稳重

---z 11:02:15

烧饼北京人吗?

---涨点心 11:02:20

烧饼只是假装很丧,其实依然很卷很强。

---z 11:02:32

认识的几个北京人都非常积极上进,且阅历、人生规划等都源超于同龄人,非常优秀。

---涨点心 11:02:59

@江山 这不就对了吗,加入卷卷队立大功。

---江山 11:03:57

我农村种田的,正在开荒,准备种点蔬菜了

卷是不可能卷的,不是只有卷这一条路

---?鋮苝箫 11:09:19

@村长村长?

@村长 村长也玩币圈?

---z 11:10:47

草泥马,到底谁是烧饼

万能那B是是北京人吗?

整天传播负能量,草泥马。

---万能WP 11:12:06

骂我干嘛

---?鋮苝箫 11:12:30

哈哈哈哈嗝

---江山 11:12:34

哈哈,背锅了,老铁

---rnl 11:13:26

背锅哈哈哈

---?鋮苝箫 11:13:29

z

万能那B是是北京人吗?

@z 海豚头像的就是骚饼

---江山 11:14:26

万能,这口黑锅,背着吃力不讨好。要不要,拿下来,灼烧下

---?鋮苝箫 11:14:41

这兄弟真有趣,抓着群里的大哥怼,群里大哥还不生气,哈哈哈哈

脾气是真的好

---rnl 11:15:14

估计都在看乐子吧

---江山 11:16:32

中午就用这口黑锅,烩两个菜,小酌几杯

---Ron 11:18:53

明白了烧饼是大哥,骚饼是烧饼迷弟

---接批量备案 三天下号 11:19:42

大家今天什么时候开始吹牛的

---JMo 11:20:19

万能无辜中枪

---?鋮苝箫 11:20:39

笑死我了

太扯了

---JMo 11:21:28

不,这兄弟说的万能可能是指“万能也知道骚饼是拼不起的阿斗”

---涨点心 11:21:37

龙龙肯定被亲戚安排到国企了

不然怎么这么闲

---村长 11:24:07

z

万能那B是是北京人吗?

@z 据说怼狗是北京

万能是重庆

---涨点心 11:25:46

龙龙是长沙人

---万能WP 11:25:51

不要扯上我。。。。

---Ron 11:26:01

名字这么杂的吗

---涨点心 11:26:20

龙龙摸鱼才是本群最强啊

---?鋮苝箫 11:29:18

龙龙是谁

---村长 11:29:38

哦,是长沙的啊

@万能WP 万能大佬今天玄学收入多少

---万能WP 11:33:45

惨淡的五月

你没看见我,最近都没推八字了么

---?鋮苝箫 11:37:16

万能WP

@万能WP 这么多

全靠玄学算命?

---万能WP 11:37:53

比四月少了很多

应该是到顶了

感觉要走下坡路了

---村长 11:38:16

你已经是玄学界的天花板了

---万能WP 11:38:26

我现在也把重心转移了

---万能WP 11:38:33

而且,这个业务毕竟上不得台面

说不定哪天管理部门觉得要监管一下,也就没了

我入局太晚

去年八月才开始搞

---村长 11:39:38

应该不会,有些大学还有玄学院呢

---?鋮苝箫 11:39:47

你是在网站做的?还是在淘宝pdd做的

---村长 11:40:26

?鋮苝箫

你是在网站做的?还是在淘宝pdd做的

@?鋮苝箫 在京东做的

---江山 11:40:28

去搞个,什么教的什么证,加持下

---?鋮苝箫 11:40:38

厉害

---万能WP 11:41:02

新入群的?

---村长 11:41:22

应该是新入群的

---?鋮苝箫 11:41:30

对的

虽然不搞谷歌,就专门看群里大佬

---万能WP 11:42:28

你做什么的

---?鋮苝箫 11:42:48

我还在读书

---万能WP 11:42:50

分享一下你的精彩人生

那还是赶紧退学

不要耽误了人生

---?鋮苝箫 11:43:15

哈哈哈

---?鋮苝箫 11:43:56

确实,读书耽误赚钱

我同学,搞币圈,前几天700变7000,

---万能WP 11:45:24

所以我劝你

悄悄退学

---?鋮苝箫 11:45:28

他们是牛逼,有人脉,有信息,搞了两个月 就前天亏了一点

---万能WP 11:45:30

瞒着父母

把父母给的学费,生活费,再借一点网贷

都押注到币圈

年轻人,就要拼搏

---?鋮苝箫 11:45:55

还是好人多啊

---万能WP 11:46:14

人生改命的机会并不多

---?鋮苝箫 11:47:17

你带我,我就退学

---万能WP 11:47:32

来,买一套,我的源码

我带你致富

---Ron 11:48:04

给他贷款买,就说以后还

---万能WP 11:48:15

三千块的源码,加一个及时块钱的域名,加一台阿里云 99 的服务器

一个赚钱计划就开始了

这事,别说还真可能就成了

---?鋮苝箫 11:48:49

搞不来,感觉好复杂,之前一个人摸索了半天

人都傻了

---rnl 11:49:07

---?鋮苝箫 11:49:10

特别是建站

---万能WP 11:49:16

一个大学生,这点探索精神都没有

---rnl 11:49:27

搞到财务自由了,就不用出来当牛马了

---万能WP 11:49:30

我读大学那会儿,还得去学校机房付费搞

大一没电脑

天天去学校机房

---村长 11:49:50

看大佬说的,不要bb,赶快搞钱

---万能WP 11:49:53

没日没夜,搞网页

---?鋮苝箫 11:50:46

你们搞网站

是卖什么的

---江山 11:51:06

学生,有探索精神是好的。但是不要为了探索去负债啊

---万能WP 11:51:07

很多人都不卖什么

就是挂广告

江山

学生,有探索精神是好的。但是不要为了探索去负债啊

@江山 你真当人家傻

---万能WP 11:51:55

来吧,跟我走,有饭吃

三千块交给我,我帮你搭建

---?鋮苝箫 11:52:19

毕业找你

---万能WP 11:52:21

我现在看到年轻人就忍不住想帮忙

---村长 11:52:26

你还得帮他备案

---江山 11:52:27

我错了,我唱一手征服,聊表惬意

---万能WP 11:52:35

备案个啥

直接丢hk

---万能WP 11:53:09

其他的都开玩笑

不过你可以搞一个域名,一台服务器玩起来了

这个成本真的很低

域名80、服务器99

一年也就一百多块

时间本身就是财富

---江山 11:54:39

年轻真好,棒棒哒

---万能WP 11:54:42

我也是读大学的时候开通的AdSense

08年

---?鋮苝箫 11:54:52

这么早

---黄金阳 11:54:57

16年的老油条了啊

---rnl 11:55:08

万能WP

不过你可以搞一个域名,一台服务器玩起来了

@万能WP 流量是不是更重要一点,搭网站倒不难

---万能WP 11:55:15

比群主晚多了

人家是新手

---江山 11:55:38

大家都是新手,网络发展太快了

今天是老油条,明天就是新疙瘩

---?鋮苝箫 11:57:03

08年,我才5岁,哈哈哈

---万能WP 11:57:39

我也不到二十

年轻人,其实时间过得很快的

---?鋮苝箫 11:57:52

你读的计算机吗?

---万能WP 11:57:57

电子信息

计算机编程的课,c语言,汇编,我全部挂了

---?鋮苝箫 11:58:43

确实难

大一学和计算机有关的,头都要大

比数学还难

---万能WP 11:59:22

我高数,上学期61.二学期60

---?鋮苝箫 11:59:37

差不多 我也是

六七十飘过

---万能WP 11:59:53

后面的。什么复变函数,概率统计,矩阵,全部挂了

我就是赶上了好时候

那时候大学重修很松

---诺亚 12:00:22

?鋮苝箫

大一学和计算机有关的,头都要大

MATLAB给你点了个赞

---江山 12:00:36

我们还是回忆回忆幼儿园那些事情吧,起码那是真的快乐

---黄金阳 12:01:07

那时候刚上大一,同宿舍吹他数学多牛逼,去考试的时候8分

你没看错,就是8分

---诺亚 12:01:18

---?鋮苝箫 12:01:27

说真的 ,现在文科,毕业真不知道干什么

---黄金阳 12:01:34

说的是高考数学130 140的那种

---?鋮苝箫 12:01:40

真的要裂开

---诺亚 12:01:40

没逻辑思维的不适合学计算机

---江山 12:01:43

吃财政饭啊

---诺亚 12:01:45

没逻辑思维就是没天赋

---江山 12:01:51

这个作用还是有的

---诺亚 12:01:54

没天赋学计算机就是折磨自己

---万能WP 12:01:58

应用类编程,不需要什么数学天赋

小学数学就可以

比如你小学应用题做的好,这就非常适合编程

---诺亚 12:02:22

逻辑思维要有,前几年带徒弟真给我带出阴影了@万能WP

---万能WP 12:02:31

它就是要解决一些基本的应用问题

---Ron 12:02:33

做业务真的够了

---rnl 12:02:36

?鋮苝箫

说真的 ,现在文科,毕业真不知道干什么

@?鋮苝箫 考公考编

---诺亚 12:02:41

有的人,你觉得很简单的问题,他是真不懂

讲了也很难让他听明白

---万能WP 12:03:02

所以,我说要小学数学好的人

---诺亚 12:03:03

见识过不少这样的了

---江山 12:03:05

文科最适合体制内

---诺亚 12:03:10

可以这么讲

小学数学起码要精

---万能WP 12:03:28

毕竟不是做什么底层研究,不需要特别高深的数学

---诺亚 12:03:29

那样代表可培养逻辑思维

---JMo 12:03:31

信万能,赶紧辍学吧

---万能WP 12:03:47

信万能,赶紧吃饭吧

---JMo 12:03:50

说不定又一个比尔盖茨诞生

---Ron 12:03:50

真的坏

---rnl 12:03:55

确实,读书已经不行了

---万能WP 12:03:57

艹,去食堂泡妹子比这些都重要

---?鋮苝箫 12:03:57

那我高中三年的苦岂不是白吃了

---诺亚 12:04:05

没逻辑思维真不要学计算机折磨自己

---江山 12:04:10

读书,说实话,小学初中真的学的到东西。

---诺亚 12:04:19

找点别的干也踏实点,霍霍这个行业干什么

---江山 12:04:28

后面的学历,好些真的是为了考试而考试

---rnl 12:04:30

诺亚

没逻辑思维真不要学计算机折磨自己

@诺亚 我就是这样

---万能WP 12:04:52

高中也还行

---?鋮苝箫 12:04:52

江山

后面的学历,好些真的是为了考试而考试

@江山 太真实了

---万能WP 12:05:03

高中的物理,生物,很实用

数学 也好

---江山 12:05:13

小学,初中的东西终身受用。

---诺亚 12:05:14

大专学历还是有用的

当个出国手续

---江山 12:05:30

相反,很多研究生,不知道研究了个啥

---?鋮苝箫 12:05:35

大学是真的水,老师念着千年不变的ppt 天天往教室一坐,感觉人都要完了

---万能WP 12:05:48

大学就别指望老师了

---诺亚 12:05:57

计算机是最不能靠着课程的学科

---万能WP 12:05:59

你读四年,你能碰到一两个不错的老师

---江山 12:06:05

也不怪老师,是这个教育体系就这样。你让老师突出,他也不太现实

---诺亚 12:06:06

只跟着课程学没戏的

---万能WP 12:06:07

其他的,基本全是些混吃等死的玩意儿

---诺亚 12:06:32

所言极是

---万能WP 12:06:42

你很幸运,加入本群

能得到叔叔们的指点

可以早一步走上歧途

---JMo 12:06:59

大学里,大部分的学生和老师都是在混

---江山 12:07:00

计算机的很多课程,落后现实好些年。老师能怎么办

---诺亚 12:07:02

@rnl 你是学生?

这个群竟然会进学生?

---rnl 12:07:19

出来干两年了

---诺亚 12:07:28

罕见了

---JMo 12:07:30

我靠,我们是不是不该对小朋友说这些话

人家还要好好上学

---诺亚 12:07:47

该,该的,小弟弟多可爱

蜀黍们的指点都是踩出来的

---rnl 12:08:07

早点认清现实也好

---江山 12:08:09

我当时学的时候,计算机一直在教office,好神奇

---村长 12:08:20

上基霸的学,上学就是浪费生命,除非你是超级学霸

---诺亚 12:08:22

哦不对,我是哥哥

---江山 12:08:25

版本,还隔了好几年

---诺亚 12:08:29

你们是蜀黍

---?鋮苝箫 12:08:33

我是看别人说,这个群的大佬多 ,进来看看

---村长 12:08:37

我特么特后悔上大学

---?鋮苝箫 12:08:39

果然还挺多

---rnl 12:08:41

@村长村长?

上基霸的学,上学就是浪费生命,除非你是超级学霸

@村长 大部分都是普通人啦

---诺亚 12:08:52

我计算机也是以前自己学的

课程的作用非常小

我上的那种学校也是混吃等死的

死去的记忆

---JMo 12:10:16

如果你读计算机的,我奉劝一句

---rnl 12:10:19

诺亚

我上的那种学校也是混吃等死的

@诺亚 你现在不比现在高学历的大多数学生过的滋润了

---JMo 12:10:27

珍惜生命,远离IT

---诺亚 12:10:42

rnl

@诺亚 你现在不比现在高学历的大多数学生过的滋润了

可能是我运气好

---rnl 12:10:46

JMo

如果你读计算机的,我奉劝一句

@JMo 你也计算机专业的?

---江山 12:11:01

上了还是上完吧,选择性多一些,虽然也学不到什么

---诺亚 12:11:04

现在没天赋别搞计算机了,啃编程出路很微小

走网安也比编程要好

---江山 12:11:17

大部分学历,纯粹是为了考试

---诺亚 12:11:19

网安自己要下足功夫

---?鋮苝箫 12:11:21

江山

上了还是上完吧,选择性多一些,虽然也学不到什么

@江山 确实,见识会对一些

---诺亚 12:11:24

跟着课程必没戏

---诺亚 12:11:57

我看有的教师自己都讲不明白Python的高阶

做数据分析

---江山 12:12:19

坚持上完,其实期间还是可以折腾折腾,捣鼓捣鼓,这个比考试更有经验值

---诺亚 12:12:27

这种就是典型的混日子误导人

---江山 12:12:57

但是,学还是要上完。那个研究生啥的,如果是真的搞研究可以上,其他还是算了

---村长 12:13:05

要上就边折腾自己的事业边上,不然真是浪费4年

---rnl 12:13:15

江山

坚持上完,其实期间还是可以折腾折腾,捣鼓捣鼓,这个比考试更有经验值

@江山 确实,不要太循规蹈矩了,过来人的经验

---诺亚 12:13:21

自己没兴趣的职业别干

很难干的了

大学生太迷茫是不太好的

---JMo 12:13:48

rnl

@JMo 你也计算机专业的?

@rnl 是呀老哥

---江山 12:14:01

恩。期间,自己折腾其他的安全,学历证还是要混的。到时候,再不济,去混财政饭,有这个门槛

---诺亚 12:14:20

拿个学历还是需要的

---rnl 12:14:23

JMo

@rnl 是呀老哥

@JMo 几年前的话还是不错的

---诺亚 12:14:24

能拿则拿

---?鋮苝箫 12:14:28

诺亚

大学生太迷茫是不太好的

@诺亚 真的,很多人都很迷茫

---诺亚 12:14:39

不要在20岁的时候就觉得自己老了

20岁老个蛋呀

青瓜蛋子

---江山 12:15:37

这社会路径和价值观本来就很单一,不迷茫才怪。不怪现在的年轻人

---宝宝村 - 实战交流 - 日入1w刀 12:15:49

大学多读书考研考公

---诺亚 12:16:04

江山

这社会路径和价值观本来就很单一,不迷茫才怪。不怪现在的年轻人

环境确实有影响

眼里没光

普通人要么有一技之长,要么会经营管理

不然,吃饭真的艰难哦

---江山 12:17:20

一毕业,都看着财政饭,如果你不一样,就各种劝,还戴帽子。能好到哪里去

---宝宝村 - 实战交流 - 日入1w刀 12:17:44

大学是学习成本最低的地方,以后你要学,那教的学费可就多了

---江山 12:17:45

其实,一技之长,才是最重要的。

---诺亚 12:19:00

前人栽树,后人乘凉

去者虽迟,休误来者

---涨点心 12:22:03

@?鋮苝箫 别看现在你那几个同学币圈玩得欢,你不进去是幸运的

---诺亚 12:22:38

币圈待久了还玩的欢的

多半是装出来的

骗骗哥们行了,别给自己也骗了

没进确实对

以前在MT4给人写ea,我看那些搞外汇的没什么人赚到钱

只有嚷嚷着让人炒的在管理人赚钱

这种算是庄家

币圈大多也是一样的

---DY 12:35:47

这个怎么看

---涨点心 12:36:38

点开来看

---诺亚 12:36:44

这不是核心科技遥遥领先吗

还能怎么看

传统艺能了

---江山 12:37:17

你还写过外汇软件,牛逼

---诺亚 12:38:33

赚不到啥钱的这个

---洪七公做油管 12:38:34

我现在就想找个能这程序代码的AI工具一直没找到

能写

---诺亚 12:38:46

上万的单不多,一个月你又能写几单

早不写了

---洪七公做油管 12:39:11

什么早不写了

---诺亚 12:39:17

ea

---洪七公做油管 12:39:34

ea是啥

---DY 12:39:38

华为黑料,算吗

---诺亚 12:40:25

洪七公做油管

ea是啥

就是自动交易

所以价钱不低也不高

---DY 12:40:51

诺亚

这不是核心科技遥遥领先吗

@诺亚

---涨点心 12:41:13

@DY 不算黑料

---诺亚 12:41:42

而且还要花时间维护

---江山 12:41:53

外汇应该给钱很爽快吧,他们赚那么多

---诺亚 12:42:00

是爽快

中介除外

---江山 12:42:29

不过平台挣得多,韭菜就很受伤了

---诺亚 12:42:36

肯定的

韭菜的单才是多而且价格低

---涨点心 12:42:55

@诺亚 你有这能力,咋不自己卖软件,卖个几千套

---诺亚 12:42:58

找人写ea,自己亏了还有怪你策略的

---江山 12:43:05

参考各种交易平台。连正规的电商都是一样的

---诺亚 12:43:07

涨点心

@诺亚 你有这能力,咋不自己卖软件,卖个几千套

我ea不好

所以大单我做不好

---执剑 12:43:13

现在完全是一群技术人爱好者搞起来,还能活下去的就是dji

---江山 12:43:39

dji是啥

---诺亚 12:43:44

不喜欢和人合作接单

只喜欢一个人做

涨点心

@诺亚 你有这能力,咋不自己卖软件,卖个几千套

做网安比卖软件好多了,更比ea要好

---江山 12:44:37

看着国内各种电商平台越赚越多,都有一种电商很赚钱的错觉了。其实,平台两头割

---诺亚 12:46:58

前端现在好像已经死了

---洪七公做油管 12:48:23

现在做软件项目经理最舒服

---江山 12:48:31

没死透,苦苦挣扎着

---诺亚 12:48:34

经营管理呗

---洪七公做油管 12:48:34

最累就是研发技术

---诺亚 12:48:39

经营管理确实舒服

---洪七公做油管 12:48:45

经理就是指挥家

---诺亚 12:48:52

不过我还不考虑做管理

还没准备好

再等几年做管理,毕竟做不了一辈子技术

---洪七公做油管 12:49:49

软件项目经理要求很难?

---诺亚 12:50:13

不做这种管理

---村长 12:50:45

虽然我从来没有用过华为的东西,但还是敬佩这家企业的,不管人家如何发家的、有什么后台、有什么背景 ,人家确实拿出东西来了,比某些专家、研究所强万倍

---诺亚 12:50:50

不过还是得取下经

---江山 12:51:43

是的,虽然不买华为。但是不扁不吹。做企业做到这种程度,算是很牛逼的了

---村长 12:52:16

那个几亿开养猪场养了80多头猪的研究员下文呢

---洪七公做油管 12:52:34

我有个想法,模仿华为模式,整个公司生产翻译机,会不会是下一个华为

---江山 12:52:53

还有用水发电的电车,哈哈。

还有吐司楼,关公像。总比这些好多了,不是

---村长 12:53:27

我还是继续报复性搬砖吧

---执剑 12:53:29

@江山 大疆啊

---江山 12:53:52

大疆也值得尊敬啊

---执剑 12:53:54

这公司刚开始基本就是一群爱好者

---洪七公做油管 12:54:17

还有个疑问,为什么我国做不成象美国微软那样的超级软件企业出来?

---村长 12:54:32

因为是中国

---江山 12:54:35

华为,小米,大疆,比亚迪,反正在我心里,是厉害的,牛逼

---诺亚 12:54:50

洪七公做油管

还有个疑问,为什么我国做不成象美国微软那样的超级软件企业出来?

和阶级固化有关吧

资本主义的阶级固化

---执剑 12:55:06

@洪七公做油管 研发周期很长,大家不会花时间在这上面的

---洪七公做油管 12:55:15

华为怎么能成功?

---江山 12:55:19

环境,环境,还是环境。做事的没有开会的有决策有支持

---洪七公做油管 12:55:22

也是阶级固化?

---村长 12:55:32

还有制度原因

---江山 12:55:43

你看看大学就知道了

---诺亚 12:55:48

国内制度也有关系

---洪七公做油管 12:55:53

和人有关

我认为

---诺亚 12:56:03

不过企业和普通人相比开放多了

---江山 12:56:10

教学不重要,搞一些有的没的就待遇好多了,形而上的东西

---接批量备案 三天下号 12:56:10

一切都是为了搞钱,所以做不好

---诺亚 12:56:19

国人做事本来就想着赚你钱

---洪七公做油管 12:56:22

中国没有象任正非那样的思维去做软件了

---江山 12:56:41

很注重形式上的东西,且不注重基础的东西

---诺亚 12:57:06

美联储也是私企

---村长 12:57:44

一群认真的科学家、研究员搞出个东西来,要去审批,当官的问你这有什么用,为什么搞这个,你解释了一堆,因为太专业,当官的听不懂,驳回

---诺亚 12:58:01

真实

---执剑 12:58:03

道理和国内游戏公司一样的,投钱进去砸产品,尽快上线回本

---诺亚 12:58:11

检察院提审犯罪嫌疑人,也是一样

检察院很可能对专业知识听不懂

---村长 12:58:42

从此大家都不搞了,那还有微软、苹果这样的超级企业

---诺亚 12:58:52

国内做企业的只注重如何赚钱

---执剑 12:59:22

你这个东西短期内看不到钱途,没人会给你投资的

---接批量备案 三天下号 12:59:24

注重套路

真正的科技都在人家手里

自己剩下会说的嘴巴

---诺亚 13:01:15

好日子还在后头呢

多对自己好点

---江山 13:02:05

别说了,又要开始说你负面了

---JMo 13:23:22

村长?

@村长? 村长来来去去都这个套路啊

---村长 13:24:51

只能这套路了

---在 13:25:01

搬运有钱赚吗

---村长 13:27:01

没有,既然是搬运了,那还有钱

---JMo 13:28:39

你可以抖音直播跳舞

---在 13:28:42

那你图啥

---JMo 13:28:45

配文:高质量男性

---接批量备案 三天下号 13:52:53

人家只是热爱,不缺钱

---江山 13:56:05

哈哈,大家一起玩游戏,玩啊玩游戏

---rnl 14:04:49

---江山 14:07:47

大姑娘,你孩子要管管了

---梦 14:08:00

大姑娘,你孩子要管管了

---接批量备案 三天下号 14:16:43

不要乱发这些阻碍群友吹牛

房地产阳痿了,医院还是那么坚挺

---江山 14:39:07

还有那么多人去大城市,还是有市场的,加油,就是干

---一刀 15:21:41

烧饼还是有大智慧的

---风华绝代 16:20:22

性冷淡真难搞

哈哈

----_- 16:26:32

有没有一种可能只是对你冷淡?

---大师兄 16:27:07

杀人诛心?

---接批量备案 三天下号 16:27:23

一把年纪了不喜欢那点事

----_- 16:30:27

大家都像你这么想,人类还怎么繁衍?

---大师兄 16:31:33

不用担心

---执剑 16:50:05

那有什么性冷淡,纯粹是没感觉

---涨点心 16:53:55

被百度教育自动续费,反馈了下,还真退回了,百度还是有良心的

@风渔 58块钱,够10天伙食费了

---大师兄 16:56:57

万能呢

晒晒算命收入

来电动力

---涨点心 17:01:55

有多少app自动续费反馈后能退款的@风渔 ,不多啊

---江山 17:02:17

就这样就有良心了,扣款的时候可不是这样说的

---涨点心 17:02:25

@书香 这猴年的啊

@江山 我是墙头草,哪边有利益往哪边倒,我不嘴硬

昨天骂他娘,今天夸他好

---书香 17:03:29

涨点心

@书香 这猴年的啊

@涨点心 不重要

---涨点心 17:04:07

我想看他今年形势怎么样

往年我也比他多啊

---书香 17:06:26

你油管一月多少 现在

---涨点心 17:06:40

0

---涨点心 17:07:40

相信吸引力法则,你要说我一天5000刀。

反正吹牛逼又不上税

---JMo 17:25:07

海燕是群里top 5

---涨点心 17:27:52

这可不敢,top500

---洪七公做油管 17:38:13

抖音多少粉丝数可以有创作者收益?

有没有搞抖音视频的

----_- 17:39:07

搞那劳什子干啥

---洪七公做油管 17:43:15

油管难搞啊

---bvcdfdge 17:53:05

不好做了,没希望了

---JMo 18:06:47

关机下班躺平吧

---江山 18:10:18

恶意躺平,给我起来奋斗,奋斗不息

---静 18:13:24

卷个鸡儿卷

---江山 18:15:39

还是你厉害,电脑都给你卷蓝屏了,恭喜你成为今日卷王

---静 18:23:12

江山

还是你厉害,电脑都给你卷蓝屏了,恭喜你成为今日卷王

@江山 卷g了

---QJS 19:25:27

伙计们看看,这么恐怖吗

---静 19:30:58

QJS

@QJS 谷歌验证这玩意真的恶心

什么都填对了 还是无法验证

每次登录账号就怕提示这个 心惊胆战的

---在 19:41:05

我账号两三年不用也能上啊,为啥封

---万能WP 19:44:17

应该是一开始注册资料就作假了

---在 20:21:17

我第一个注册资料名字都是假的,也没事啊

---万能WP 20:36:10

注册国家

手机号

现在谷歌'账号还对中国开放吗?很久没关注这个了

---江山 20:37:57

应该开放吧,那么多大站开始投放了,还有各种app,市场这么大

---村长 20:48:25

我的所有谷歌账号都是假名字注册的

---涨点心 20:50:08

有人卖星星命名权吗,这逼玩意都有人信

---诺亚 20:50:33

晚安

---涨点心 20:50:45

还什么一堆星星命名认证机构

花三百块就有一颗星星以你名字命名,可真牛逼

---在 21:23:50

@村长 假名字能用adsense?

---村长 21:24:18

@在 能

---涨点心 21:25:19

可以,甚至收款人也用假名字也可以

---在 21:28:35

?你假名字和银行账号能对应上?

后期税务啥的,能对应上?

---涨点心 21:33:39

可以填假的,只是收不到钱而已

要真想好好做,怎么会用假名字呢

---村长 21:39:55

其它地方假名字,收款那里真名

我的小号是这样

---在 21:40:43

那跟真名不一样吗

谷歌也知道这个小号真人是谁

---村长 21:42:26

搞半天,我都没有搞懂你们最开始说的是谷歌账户能不能用假名还是ADSENSE?

---嘎子 21:42:45

@村长? 还在用FB引流不?

---村长 21:43:11

网站都没有搞了

假名

只有银行卡那里是真名

---在 21:44:16

你这样账号出问题,想找回来,应该麻烦

---涨点心 21:44:54

找账号跟名字没关系

要是被封了,也不用找了,找不回

---在 21:45:13

再者,谷歌通过银行卡也知道你是谁了

---涨点心 21:45:31

有啥不能让谷歌知道你是谁的

怕谷歌通缉你吗

---村长 21:45:43

有啥不能让谷歌知道你是谁的

---在 21:45:49

我用假名的,就是单纯一个账号,不干其他事

用假名注册不就是不想别人知道真名字啊

---涨点心 21:46:20

怕谷歌把你供出来吗,真想揪你出来还用得着谷歌吗

知道你真名也就谷歌和银行知道啊,不能知道吗?

---在 21:47:09

所以你注册用假名,银行卡用真名,没啥意义

---涨点心 21:47:27

这倒是,不知道他们

---村长 21:47:28

我之所以用假名是因为申请谷歌账户的时候就用的假名,特么10多20个账户都一样的名字,怕是连账号都注册不下来

---涨点心 21:47:54

还以为你怕曝光

---江山 22:04:49

20多个账户,你是怎么维护过来的。卖号也能赚一笔吧

时间管理大师

---村长 22:18:14

20多谷歌账号

不是20多AdSense账号

---江山 22:32:25

好吧,20多个账户也多啊。厉害

---在 22:54:24

用这么多账号有什么用


【版權聲明】
本文爲原創,遵循CC 4.0 BY-SA版權協議!轉載時請附上原文鏈接及本聲明。
原文鏈接:https://gugehome.com/am.php?t=gcgmE83ucYdJ
Tag: 聊天记录
歡迎評論
未登錄,
請先 [ 註冊 ] or [ 登錄 ]
(一分鍾即可完成註冊!)
返回首頁     ·   返回[实战交流]   ·   返回頂部  
最新主題